「SK」洛丽塔

番外一


6月8日

“回去吧。”

 

5月27日

“这边的房子也快要退租了。

留在这边也不是不可以。

只是……

这边也是大城市,我在这里生活了四年,却始终觉得无法融入。

并不是城市排斥我,只是我……我就像是被硬生生移植过来的盆栽,总有某个地方黏连在以前的地方。

但是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吧?那里没有我的容身之处。

不会有的。

我终于无家可归了。”

 

1月30日

“分手了。

是我对不起她。”

 

1月18日

“诚实一点。

你以为好了的那块疤就没好。

疼不疼这种事,骗得了别人,可是骗不了自己。

他不要你了,可你就是死乞白赖地想着他。”

 

1月1日

“自从前两天好像看到他以后我的心里就一直不舒坦。

说不上来什么感觉,毕竟已经放下的事情,也不是多么在乎的地方。

就像好了很久的疤被挠了一把,其实……这也不算什么。

今天明明是和莉莉出去约会的日子,新年的第一个约会,我的状态却出乎意料地差。

我注意到她新买的口红和专门搭配的衣服,可是头一次我没有特意因此夸奖她。

我的样子实在不适合室外游玩,我们最后去了电影院。她很有意思,挑了电影后在中途睡着了。

电影并不算有趣,我看到一半就被她的睡眠声音吸引过去。

她睡得很踏实,女孩子圆圆的脸颊背着光露出一个柔和可爱的弧度。

……失言了。

谢谢她这么粗心眼,尽管新年的第一天算不得愉快。

婉拒了她今天一起过夜的邀请,我的太阳穴都在隐隐发胀的情况下很难有个愉快的夜晚。

我可能需要静一静。

太焦躁了。”

 

12月24日

“我是看到他了么?

不,怎么可能呢。我觉得自己真是太蠢了,过于敏感到了风吹草动都要一惊一乍的地步。

一会儿要出门接莉莉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9月2日

“时间过得真快,在这边的第四个年头开始了。

新交到了女友,其他方面还不知道,胸大腰细没跑了。

这就可以了。

有时候早上起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也会觉得这个年轻人有着不错的皮囊。

对于good-looking guy大概大部分人都会放宽底线吧。

不过我肯定还不是最顶级的good-looking的,毕竟还是有人会拒绝我的。

嘛,算了算了。

无所谓了,我这么告诉自己。”

 

6月17日

“4”


2018-01-31大宫
评论-10 热度-156

评论(10)

热度(156)

©八百封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