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洛丽塔

番外一


6月15日

“不知为什么突然想到这个问题了。

既然忍不住就写出来吧。

忽然回想的时候,会觉得这几年和许多人建立的恋爱的关系,亲吻、拥抱、上床,总觉得所有的记忆不分主体模糊地混杂在一起。细细扳起手指数又数不开两只手去。

其实也不少了,这倒是真的。

一个人是非常容易感到寂寞的。从未见过色彩也就罢了,只是在获取过甜蜜和愉悦后再被抽离就像是突然间落入没有颜色的深海。

最深的海洋,是马里亚纳海沟么?

光,声音,气味,被最深处静谧的黑隔绝开来。

那里应该绝不再是浅水层处还能怀揣着抬头见日光的期待,头顶亮光映照着龇牙咧嘴模样的丑鱼也会成为被怀念的东西。

真的好丑。

但是一个人果然,还是会感到孤独。

空窗期?这种东西不会有的。

时间总是过得平稳,水一样哗啦啦就过去了。它带走了很多东西,如今仔细剖析一番其实早就没有当初那种感受。

刀子再怎么绞,拔出或者留下,最后留下敲上去脆响的硬痂或者金属黏连血肉长合在一起,那都是结果。

有个人说说话就很好。

比起候补更像是接力,他们总是很快地交接过去,又以相似的形态走在我的身边。

其实我是没有感觉的,像是跑道的边界线,没有办法变化的。

对我来说是没有什么区别的。

但我还没有自找没趣到分析,那扇窗是否打开过。

文字游戏真是太有意思了。

只是这样的恋爱游戏逐渐于我失去了乐趣。

自恋一点说,我是存在感情的水闸的。

绿色线,黄色线,和红色线。

我对他们,再亲密,无论肢体交缠过多少次,是否可以在夜晚在床头共享一杯酒及一支烟,但是黄色已经是safe的极端。

不会要求太多。

人与人的相处总是对向,索取我无法给予的东西难免会带来彼此负面情绪,不欢而散未免太过没意思。

痛苦不应该存在于这样的关系里。

这大概也是我从不会缺少同行的人的理由之一。

脑子清楚的人在一起会更好打交道。

缺点不是没有的。人总是有贪念,从心底说其实全然投入的爱意置于面前,我的抗拒中未免不会夹杂一份沾沾自喜,也会感到遗憾惋惜。

不过到这里就够了。

写出来其实会矫情又细碎,不过可能下一次翻看已经是很多年以后,现在的不平心情在那时候大概会变成逗乐的笑话。

所以写下来也没关系吧?

红线不可逾越与恋爱的定义密切不可分离。

摸摸自己的心口,想一下。

还疼么?

神经永远会比理智更快地告诉大脑你的感受,而这个答案,不自欺欺人的话,从未变过。

所以说啊,那一条线,无论如何都不想再被踩过了。

无论何时想起都如凌迟的一样的感受,心尖的血肉被来回割开滴入冰水。

麻木掩饰不住的疼痛。

即使是我一厢情愿定义的‘恋爱’,未免也太过难挨。

如果可以的话,再不想来一次。”

 

6月12日

“最近的睡眠又变得不好起来,梦盘踞脑内,醒来时候比一夜没睡还要疲乏。

倒也算不上噩梦,在这里生活了三年多,因为不适应什么做噩梦怎么也说不过去了。

只是……

就像是膨胀的气球,看上去鼓涨丰满又缤纷多姿,一旦解开口,三秒后就会变成瘫在地上的一团垃圾。尖锐的物品什么的,也是不可以的。

漂浮着不安却又弱得让人难以相信,我其实很不想承认。

但是现实就是如此,我只能给自己套上一层又一层的防护。

低度酒已经快要失去作用,以前我是很抗拒烈酒的,但希望它可以帮助入眠。

晚安。”

 

6月1日

“都快要忘记这本笔记了,今天碰巧在即将扔掉的旧行李箱夹层找到。

之前是想要就这么抛去的,不过既然事到如今都还能找到,就没有必要再扔掉了。

这是什么呢?

让我给它起个名吧。

New adventure.”


2018-02-09大宫
评论-2 热度-165

评论(2)

热度(165)

©八百封顶 / Powered by LOFTER